所在位置:首页>创建活动>内容详情

谢广祥副主任赴太和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号:

53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赴太和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谢广祥深入开发区、新城中心校和高庙镇中心学校等,实地了解开发区建设和学校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就开发区工业用地、高庙镇公交线路开通及两所学校建设发展存在的困难展开座谈讨论,广泛听取意见,研究解决路径。谢广祥强调,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的所需所盼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贴近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综合研判,统筹平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要树牢宗旨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协同,把握时间节奏,改变工作思路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相结合,精准发力,切实解决群众最需求、最急切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您是本站第150024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