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文明风尚>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号:

    6月18日上午,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统筹安排,机关党组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白金明主持座谈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涤云,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再忠,办公厅副主任潘成森参加座谈会。
    会上,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王义奇、周全玉2位老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用亲身的经历、真挚的情感,重温奋斗历史,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传统教育党课。
    白金明同志首先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全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有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白金明强调,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人大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老党员老干部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在党为党,奋斗一辈子,一贯坚持共产党人艰苦朴素的作风。学习老党员老干部勤于思考、终身学习的积极心态。许多老党员老干部坚持每天看新闻、读报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受到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白金明表示,机关各级党组织将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对老党员老干部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所急所需所盼,切实让老党员老干部们不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您是本站第1512510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