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机关两项支部工作荣获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百优案例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字号:

3月31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深入推进“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动员部署会,对2022年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中的100个优秀工作案例进行通报表彰。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荐,经专家评审和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审定,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谋划开展的“推进深渡镇‘高产高效优质枇杷产业示范园’项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谋划组织的“开展‘进基层’系列服务活动、用‘深度温度力度’办好实事”等2项工作在省直机关1550个机关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省直机关“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百优案例。

过去一年,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以机关党支部为主体,聚焦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认真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帮助解决了一批群众和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锤炼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机关将一以贯之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模范机关”创建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培树优良新风,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说一件、做一件、成一件。

您是本站第1515875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