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跨过鸭绿江》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字号:

2021年12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5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在硝烟战火中“最可爱的人”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呈现了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回顾历史,大家在感怀先辈们舍生忘死捍卫国家主权的同时,一致表示要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重要意义、历史经验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中去,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0940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