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媒体聚焦>内容详情

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广受关注 媒体热报!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0-12-12  
【字号:

12月7日召开的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同步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得到中央新闻单位及我省媒体广泛关注,许多媒体及时在显著位置予以报道,为推动会议和文件精神的落实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12月8日,新华社客户端、法制网、《学习强国》、《安徽日报》、省电台《全省新闻联播》、省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澎湃安徽、中安在线等媒体及时播发了会议消息。

12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见》,央视网、《学习强国》、《安徽日报》、省电台《全省新闻联播》、省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等进行了报道。

12月10日,《安徽日报》头版刊发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解读报道,对《意见》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亮点特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日,《安徽日报》用一个整版摘要刊登了合肥市委、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宁国市人大常委会、濉溪县刘桥镇人大在会议上的交流材料。

12月11日,人民网安徽频道在头条位置,作了《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的通栏标题,对《意见》作了解读报道。新华网以《安徽省委出台21条意见 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为题,在显著位置对《意见》的出台作解读报道。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学习强国》、《人民数字》、《金台资讯》等也都分别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还有部分中央媒体将在近日对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意见》精神作深度报道。

部分报道截图如下:

 

 

 

 

 

 

 

 

您是本站第145825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