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江淮法治》杂志社职工郭庆峰家庭荣获省“书香之家”称号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字号:

为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开展了2020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江淮法治》杂志社职工郭庆峰家庭荣获“书香安徽”全民阅读“书香之家”称号。

近年来,杂志社不断强化学习型单位建设,完善机制,创新载体,在全社上下努力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激励和鼓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培育读书家风。在杂志社的全力推动下,热爱读书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已成为全社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先后涌现出张万金、郭庆峰等同志荣获省级“书香之家”称号。


您是本站第1512685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