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文明风尚>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号:

    10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郭再忠率调研组,赴办公厅平安建设联系点萧县,开展工作调研,指导萧县加强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萧县龙城镇龙山社区实地调研综治、矛盾调处中心和网格化服务工作了解基层平安建设实际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调研组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萧县政法委、公安、法院和检察院等部门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县有关部门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指出,要落实好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落实平安建设的职责,强化稳控措施,切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确保平安建设取得实效,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您是本站第1511249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