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第十三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号:

    4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会员18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潘成森的带领下,组队参加了第十三届省直机关万佛湖环湖健身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舒城县人民政府、六安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省人大机关代表队从万佛湖游客中心广场出发,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在队旗带领下,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顺利走完健身步道。队员们在活动中既得到了健身,又放松了心情,既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又展示了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您是本站第1491319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