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铜陵市人大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4-02-07  
【字号:

2月2日下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履职上务求新成效,突出地方特色和“小快灵”立法,继续探索更加灵活、更加有效的监督形式。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彰显新优势,推深做实“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要牢牢把握打造“四个机关”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建优工作队伍、完善运行机制,为奋力谱写“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444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