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7-14  
【字号: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上线运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系统建设和运行维护等方面的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向阳参加。

会议强调,芜湖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芜湖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向大数据、智能化迈出了重要一步,对提升预算审查监督能力,全面提高预算监督实效有着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联网的功能和优势,提高预算审查监督的针对性、有效性。要进一步拓展系统功能,强化对数据信息的分析和使用。要加快实现与市财政、发改委、国资委、审计、统计等部门的横向联通,加快与省人大及县(市)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纵向贯通,促进预算公开透明,不断增强监督实效。

 

您是本站第1460147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