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机关文化>内容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工会  编发:机关党委、工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健身氛围,近日机关工会举办单人一分钟跳绳比赛,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计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一位参赛选手无论年龄大小,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次又一次奋力甩动手中跳绳,加快双脚跳跃,展现出不凡的实力。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商姗姗、王冬钰同志获45周岁以下组一等奖,周密同志获45周岁以上组一等奖。

此次跳绳比赛,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与活力,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活跃了文化生活气氛,有效加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人大机关创新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5822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