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年轻干部讲坛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号:

 

417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年轻干部讲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卫东出席。8名年轻干部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结合下沉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汪卫东强调,年轻干部是人大工作的生力军,年轻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直接关系人大履职的成效和事业的发展。希望年轻干部政治上要可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力上要过硬,不断加强人大制度、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善于总结反思,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作风上要扎实,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加强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求上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您是本站第1494577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