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内容详情

安徽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上线试运行

来源:备案审查处  编发:备案审查处   发布日期:2023-10-31  
【字号:

20231031日,安徽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建成并于安徽省电子政务外网上线试运行。

省级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是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旨在建成集我省现行有效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为一体且具权威、规范、有效的法治公共产品平台。在功能设计上,数据库支持精准检索、模糊检索和文件主题分类检索等,为社会公众提供更高效便利的查询服务。

截至1030日,安徽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首批收录了我省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12670件。其中,省级2145件,市级5971件,县级4554件。根据整体工作安排,数据库文件还将作进一步的补充、更新和完善,尤其是补充完善乡级规范性文件。

另外,作为国家数据库的一部分,安徽省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数据库(http://59.203.3.58:7003/#/)首页除了链接有“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和“国务院政策文件库”外,还友情链接了全国其他已建成的省(市、区)数据库。

您是本站第1515413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